2019/04/29
2019.04.24 健管行社領域職涯探索工作坊報導

2019年4月24日中午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與健管所、行社所聯合舉辦涯探索工作坊,邀請對象包含公衛系、健管所及行社所同學。活動安排健管行社領域相關學經歷顧問(李建佑顧問),提供職涯發展諮詢與建議,使同學了解自己的適性工作,提早為職業生涯做規劃與準備。

 

 

 

參與活動的同學需於活動前填寫CPAS(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線上測驗,測驗費用由本校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支付,活動當天再領取測驗結果。

 

參加職涯探索工作坊的同學表示:本次活動讓自己獲益良多,看到測驗結果後,更了解自己的職場特性,是屬於擅長對人的工作還是具有創造力,適合研發類型工作;抑或是具備領導潛能等等,能為未來規劃職涯作為參考並發展自己的潛能。

 

講者最後也提供健管所及行社所已畢業的同學就業工作類型比例,讓即將步入社會的學生們感受到其實目前就讀領域的市場仍是充滿希望以及挑戰。

 

參加活動的同學表示對於本次工作坊的體悟為:在人生的規劃上,選擇權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瞭解自己的長才,選對屬於自己的舞台,才能揮灑出成功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