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招生】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簡章公告及報名訊息,歡迎報考!!
招生相關事宜最終須以本校簡章所列為準。

 

 

所教學特色:

本所為國內唯一兼具醫療機構管理與衛生政策領域的研究所,碩士班課程規劃採管理與政策並重之策略,從臺灣整體環境變化著手,提供涵蓋衛政與醫管領域的專業課程,同時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致力於台灣健康體系改革的分析以及醫務管理績效之提升,充實學生就業所需知能。博士班則著重學理的分析與運用,鑽研健康相關之政策、管理、產業、及個人行為與社區健康等領域之研究。

 

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報名期間:

2022年3月30日上午09:00起至2022年4月7日午夜12:00止

請於4月8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上傳應繳交資料。 未依前述限期上傳或寄件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

教務處公告博士班招生簡章網址: http://gra103.aca.ntu.edu.tw/grad/index.asp

 

報考者請上網索取繳款帳號,據以繳費後,填寫報名資料,再上傳報名審查資料!

注意:上傳資料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推薦函:

請考生於報名系統開放時,登錄推薦人基本資料及 E-mail 並送出信件,系統即會發信給推薦人上傳推薦信的網址,在此之前,請考生務必與推薦人先行聯絡,並事先將推薦格式 (請依報考系所規定) 提供給推薦人。

注意:推薦者上傳時,需簽名,並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重要日期:

4月22日(五)下午兩時:筆試(僅乙組-健康政策與管理組) ,地點於臺大公衛大樓601A

511日(三)上午十時:面試名單公告公布於本所網站,考生請自行查詢, 不另通知。

513日(五)上午九時:面試

526日(四)中午12時:第二梯次放榜

6月01日上午10時~6月2日24時:正、備取生 網路報到,未依規定辦理或逾期未報到者,正取生取消其入學資格,備取生取消其遞 補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報到。

 

 

 

系所招生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