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公告】111-1「健康政策與社會研究學分學程」開始報名

由臺大公共衛生學院公衛系主辦的「健康政策與社會研究學分學程」開始111-1學期的招生報名了,訂於2022年8月1日截止。雖然有些課程是大學部,不過還是很鼓勵對於稍微跨領域有興趣的同學修讀,健管、行社所自己的課另外加加,要達到修畢學分還蠻容易的,若你以前大學是台大畢業,大學時修過的課也可以算入。

 

「健康政策與社會研究學分學程」設置之目的旨在結合倫理、法律、政策、社會正義、健康人權、健康社會學、健康促進等研究領域,培養學生從社會科學與人文學視野關注並分析當代重要健康政策之跨域統合能力。由跨本校四個學院、十個系所師資參與授課,是提供來自各個領域的同學更全方位、更深入了解健康議題,未來也能進入健康相關領域的研究或實務工作。更多學程修讀與招生資訊,請點此連結

 

鼓勵各位同學申請修讀,學程報名請直接透過教務處系統「學分學程簡介與申請系統」。

若有什麼疑問,歡迎直接寫信和明叡老師(mjyeh@ntu.edu.tw)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