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公告】臺大111年畢業生流向調查(109學年度、107學年度及105學年度之本國籍校友)

國立臺灣大學畢業生流向調查

 

l111年調查說明

1.   調查對象為:109學年度、107學年度及105學年度之本國籍校友。

2.   調查期間為:111年8月12日開始調查,規劃調查至10月23日,將依問卷回收情形進行滾動式調整。

3.   調查問卷填答方式:簡訊通知、網路問卷、電話訪問方式填答問卷。

4.   登入網路問卷的帳號為【學號】,密碼為【手機號碼】。網路問卷系統建構中,預定8月22日逐步上線。

5.   若大學、研究所或博士班皆為本校校友,有可能需同時填寫2份以上問卷。

6.   本次畢業生流向調查作業委託 輿智資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辦理,以網路問卷跟電訪方式(電話為02-2502開頭)進行問卷填答,8月13日開啟電訪作業,敬請校友接到電訪的電話時,協助撥冗完成電訪調查,謝謝。

 

為持續與校友保持聯繫,請多多支持。

誠摯邀請校友參與本次調查活動,您的費心協助,將是寶貴的幫助,謝謝。

 

若您對填答問卷的帳號、密碼或內容有任何問題,

請洽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林紘毅先生,連絡電話02-33662046或E-mail至career@ntu.edu.tw。

 

l說明:

1.   配合教育部的政策與規定,每年進行畢業滿1、3、5年的畢業生流向調查追蹤。

2.   畢業生流向調查是希望藉由理解校友的現況與感想,期待校友的回饋資訊能做為未來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課程規劃、學校永續經營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3.   調查結果僅供學術與校務研究之用,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請校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