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公告】112學年度健管所碩士班甄試口試名單

一、本校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考試,經審查合格,准予參加口試名單如下。

 

二、考生於確知符合口試資格後,應於口試前一日將口試報名費新臺幣500元整以ATM轉帳繳費、跨行匯款或臨櫃繳款等方式繳交,惟轉帳繳費及跨行匯款之手續費用由考生另行支付。口試當日請攜帶繳費收據證明(備查,不必繳交),口試費未繳交者,各系所人員應不同意考生進行口試,或雖已到校應試,其口試成績將不予承認。

 

三、詳細口試日期、時間及口試地點如下:

       口試日期及時間:1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口試地點:臺大公衛學院601A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17號6樓)。

       報到地點:臺大公衛學院6樓報到處;請於個人口試開始前20分鐘報到

 

四、因應防疫管制,考生若因確診居家隔離,請檢具證明文件於11月2日前向本所申請視訊口試。口試當日請攜帶身份證於公衛學院1樓入口處刷身份證條碼,進入本大樓請全程配戴口罩,考試當日不開放陪考

 

五、本研究所洽詢人:林怡君小姐、黃奕嘉小姐

       聯絡電話:(02)33668071、33668072

 

注意:

(一)參加口試者,務須按照下列時間、地點準時前來應試。逾時不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

(二)請攜帶「准考證」、「身分證件正本」、「口試繳費收據證明」準時應試。

(三)列印准考證明書網址:http://exam.aca.ntu.edu.tw/graf/progress.aspx

 

國立臺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   

                              111年10月27日

 

112學年度健管所碩士班甄試口試順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