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健康政策與管理領域相關的研究、教學、實習、以及與社區及全球社群的連結與服務,在此時代更形重要,重大的挑戰也是前所未有。為面對及回應這些挑戰,臺大公衛學院已研擬多項作為積極因應;例如設立學生研究及社區服務獎助學金、參與及支持社區研究計畫、針對臺灣及全球健康政策研究與建言、引領公共衛生教育、推廣成立健康大數據研究及分析、及持續對環境健康與食安的守護。懇請各界友人及校友支持捐款,不限捐款金額大小,即使一元也彌足珍貴,本院必統籌進行最有效之運用!

 

公衛學院捐款標的分為兩項:

  1. 公衛學院院務發展專款:主要用於支援學生各項活動(包含服務營隊、社區營造、及學術活動)、教師研究(包含研究、講學及社區服務)、辦理學院國際交流學術及進修營等活動。
  2. 公衛學院學生獎學金:用於補助學院學生之獎助金(包含學生研究計畫補助、學生參與社區營造及國際學術活動獎助、研究生海報及論文獎等)。 

 

捐款方式及說明,請您進入臺大公共衛生學院網頁-關於捐款,點選捐款連結,標註「健管所」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