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招生】112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公告,歡迎報考!!

所教學特色:

本所為國內唯一兼具醫療機構管理與衛生政策領域的研究所,碩士班課程規劃採管理與政策並重之策略,從臺灣整體環境變化著手,提供涵蓋衛政與醫管領域的專業課程,同時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致力於台灣健康體系改革的分析以及醫務管理績效之提升,充實學生就業所需知能。博士班則著重學理的分析與運用,鑽研健康相關之政策、管理、產業、及個人行為與社區健康等領域之研究。

 

 

112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報名期間:

2022年9月29日(四)至2022年10月6日(四)午夜12:00止

備註:備審資料上傳截止時間,延後至10月07日(二)下午5時止。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112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

 

l  碩士班

  教務處公告碩士班甄試簡章網址:http://exam.aca.ntu.edu.tw/graf/

  碩士班共同規定部分 
  碩士班本所規定部分

 

l  博士班

   教務處公告博士班甄試簡章網址: https://gra103.aca.ntu.edu.tw/graa/

   博士班共同規定部分

   博士班本所規定部分-甲組: 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 (PDF檔案頁面第46頁)

   博士班本所規定部分-乙組: 健康政策與管理 (PDF檔案頁面第47頁)

  

 

上網登入報名資料:

至報名網站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後,方可取得個人繳款帳號及通行碼,需先繳費才能進入報名網站登錄報名資料。登入報名網站後,備審資料上傳截止時間,延後至10/07下午5時止。未於前述期限前完成上傳報名資料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個人簡歷及就學計畫書表格請逕至本所網站下載。

注意:上傳資料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推薦函:

請考生於報名系統開放時,登錄推薦人基本資料及 E-mail 並送出信件,系統即會發信給推薦人上傳推薦信的網址,在此之前,請考生務必與推薦人先行聯絡,並事先將本所推薦函格式提供給推薦人。

注意:推薦者上傳時,需簽名,並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所招生表格(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