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校外
【徵才】亞洲開發銀行徵聘短期國際顧問

亞洲開發銀行正在招募一名短期國際顧問(66個工作天,預估薪酬500美金一天),協助亞銀釐清各個主要的發展中會員體在國家與地方兩個層級的醫衛人力資源規劃、培力、部署與預算等面向的法規、制度與具體實踐方式。並針對印度與孟加拉兩個國家進行額外的私部門醫衛人力資源管理實務樣態與法規的深入分析。有興趣者歡迎點擊以下連結了解詳細工作內容與資格需求。

 

徵聘資訊連結:https://selfservice.adb.org/OA_HTML/OA.jsp?OAFunc=XXCRS_CSRN_PROFILE_PAGE&csrnKey=5A8317DA260360D7919AAE5EF6CBEC0D324A5E616B43406B0A1654B2DFF4DD9B&fromDER=Y&refresh_csrn=true

 

亞洲開發銀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 )成立於1966年,總部位於菲律賓馬尼拉,現有68個會員國,其中49個來自亞太地區。亞銀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多邊開發銀行,其宗旨為致力於實現繁榮,包容,有適應力和可持續的亞太地區發展,同時致力於消除極端貧窮。臺灣為亞銀的正式會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