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感謝函】2023健管所歲末感恩

臺大健管所師生與校友們,大家好!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歲末時節,在此向大家簡短報告健管所近況。

首先謝謝忙碌於教學、研究與服務的專兼任老師們。今年是很忙碌但也是很豐收的一年。看著老師們積極投入教學與研究,忙著籌辦、主辦或參加很多學術活動,佈告欄上有趣的新文章一篇篇地出現,網頁上的近期學術論文都來不及更新,真是對老師們的豐沛能量感到敬佩與開心。在此也要向校友們報告,今年本所有不少師生獲獎,包括:


• 吳淑瓊前所長 獲得衛生福利部三等衛生福利專業獎章
• 鄭守夏教授 獲得國科會傑出研究獎
• 鄭守夏教授、鄭雅文教授 獲得本校教學傑出獎
• 陳雅美教授、張弘潔助理教授、李柏翰助理教授 獲得本校教學優良獎
• 王復中校友 (銓敘部資訊處處長) 獲衛生福利部模範公務人員獎
• 新聘教師李達宇副教授 獲得教育部玉山青年學者獎

 


研究生積極參與學術活動並發表論文。在此特別感謝王建峰校友、劉嘉年校友賢伉儷設置獎學金,讓研究生得以無後顧之憂,投入學術活動;今年度學生們出席會議的心得報告或發表論文,均已放置於網頁

在所內活動方面,我們維持健管所每週三下午茶優良傳統,並開辦「健管行社教師午餐交流」活動,希望促進兩所師生交流。我們也鼓勵學生主動申請校外參訪與海外實習機會,並要求學生撰寫心得。由學生主筆的活動報導,可參閱焦點新聞

今年我們整修652所長室,改建為全體老師均可借用的小型會客室;重新裝修四間討論室、移除老舊壁紙、購置寬敞會議桌、安裝電視螢幕;另整修601A601B個案教室桌椅、安裝玻璃白板等。在此感謝校友與老師們贊助,讓師生們能在舒適整潔的空間中學習與工作。

與校友們建立更好的連結,將是2024年的重要工作項目之一,期盼您給我們更多支持與鼓勵。

敬祝 平安健康、2024新年快樂!


所長 鄭雅文 敬上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