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招生】2024.01.27 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13學年度招生說明會圓滿順利落幕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Executive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EMHA) 2024127日下午於臺大公共衛生學院201講堂及線上同步舉辦113學年度EMHA招生說明會。

 

想加入臺大健管所大家庭的朋友們,趕快認真回顧審視自己的過往經驗及未來規劃,送出你的報名資料吧!

所上特別整理了招生說明會QA討論的重點彙整,並上傳了招生說明會的精彩影片,提供給沒有參與到的報考者們做為參考。

 

本次招生說明會之中「校友與在校生分享」以訪談方式進行,由本所EMHA 111級蔡騰輝(禾馨醫療院長聯席會特別助理)112級呂阡瑀(康健雜誌總經理)共同主持,並分為醫療與長照機構組、政府部門組、生醫與產業組與在校生組共四組方式進行,邀請蒞臨的學長姐來自不同領域分享報考動機、對於工作上的幫助以及學習的經驗,內容非常豐富有趣,也提供非常多寶貴的經驗。

如有興趣報考本所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者,可參考113學年度招生說明會簡報或至本所Youtube頻道觀看本次招生說明會影片。

 

臺大健管所高階經營碩在職專班將於2024223()起至20240312()至開放113學年度招生報名,歡迎有興趣者報考。

 

招生及報名資訊:https://ntuhpm.ntu.edu.tw/web/news/news_in.jsp?np_id=NP1704698293127&dm_id=DM1649820572124

 

 

招生說明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8SC9X2pEs

招生說明會簡報:PDF檔案

招生說明會Q&A:PDF檔案